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你的身体我做主4

  我笑出了两个小括弧,说:“你别告诉我,你住在我身体里,荤素不吃,立地成佛了。”


  我的自制力算不错的,可每天洗澡对着他的身体还是会控制不住的撸两发,一面觉得羞愧一面觉得刺激,虽然是自己撸,可本质上还是我搞了他。


  看他默不作声,我好像明白了什么,唇靠近他耳边:“别说你动过我的身体了。”


  他别过头,躲开我的靠近,反问我:“你发誓你没动。”


  继续挪揄他:“我也没否认啊,你不让我找别人,我还不能搞自己,借用下你身体怎么了。”


  虽然比我年长6岁,但身体状态一点也不比我的逊色,皮肤吹弹可破,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,除了有点削肩细腰,其他完美,不,细腰在我这也是优点,后式入的话,腰的细度决定爽的程度。


  看我一副想入非非的表情,肖战咬牙切齿的说:“王一博,你给我收收心思,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你做。”


  “话不要说的太满。”重点是,和我做怎么了?他会吃亏吗?


  没有理会我说什么,他继续说:“我下周要去芬兰找我初恋,上个月就约好了。”听他意思要不是因为身体互换,他早踏上去芬兰的路了。


  不是,你拿着我的身体去找你初恋?我没有听错吧!


  “我不同意,再说我下个月有比赛,街舞,天天向上…”


  他很淡定的看着我,说:“别以为地球离了你不行,摩托车比赛你连小组前三都进不了,街舞有的是比你厉害的,天天你就是个背景板……”


  虽然话伤人,但不得不承认他说的很对,努力控制自己不生气,硬挤一个讽刺的笑容给他:“18线的小歌手你有什么权利教育我,一年365天,有一半时间是混着日子过的,你又好到哪里去了。”


  “所以,我们合作吧。”


  不明白他的意思,他继续说:“组CP啊,男男CP一爆爆双,我们谁也不吃亏。”


  “怎么组?”


  “下周天天有期芬兰的外景活动,我把你推荐上去了,我们先尝试下。”


  所以…他是借着我的节目公然去约会,因为是我的身体不太方便见初恋,还把住在他这副身体里的我也带上。


  你大爷,把他爆打了一顿。


  


  


  


  他要组CP,那我就拆CP,他要去芬兰,我偏要他不能如愿,反正我现在也不是王一博,就作他一个月,挨到雷雨天,谁爱谁谁。


  上了新浪更博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妈妈爱你啦啦啦!配图酒吧和肖战朋友的合影。


  因为我们演的是对方,手机也是用对方的,平时工作接触不懂的随时会在线指导,有拿捏不准的也会及时沟通,像今天我这么贸然的上他的微博号更博是严重的触犯了当初的协议。


  不过但是,18线小明星根本就没什么热度,完全不出圈,粉丝还评论,哥哥难得去放松啊。有点眼力劲好吧,我搂着个男人啊。


  果然在娱乐圈还是要红啊,红了才有热度。


  看完零零星星的几条不痛不痒的回复,丢了手机去拍18线小品牌的广告,难得这个团队能接到通告,我都快发霉了。


  拍完广告,经济人尖叫着过来:“小战啊,你和王一博关系这么好,你怎么不说啊。”


  有点摸不到头脑她想表达什么,不过我就是王一博这件事要怎么和你说呢?


  旁边队友拿肩膀撞我,说:“快看微博,你上热搜了,我艹,真牛。”


  搞什么,热搜也延迟吗?我已经发微博好几个小时了,现在才上热搜。


  操他大爷,肖战用着我的号,放那天在酒吧我对着他顶胯的舞蹈,还@了我。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1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