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你的身体我做主3

  赶到酒吧,肖战朋友拉着我挤到舞台下,抬头看去,舞台中间,站着一个穿白衬衫的清俊少年,灯光太跳动,看不太清他的长相,只看见他菱角分明,全身透着一股冷气,胸前恰好解了两粒扣子,露出漂亮的蝴蝶骨,蒙着眼睛,扭着身子舞动。身体虽然柔软,但该舞出力的动作一点也不含糊,就是舞蹈有点怪,不是breaking,也不是krump,更不是locking。


  “他跳的什么?”


  “看不出来…”


  我知道了,他这是在利用肌肉记忆跳舞,好嚣张啊。


  “A不A,炸不炸,这种极品来一发,此生无憾。”


  我嗤之以鼻,眼都蒙住了,从哪里看出来是极品。


  “你不知道,刚才有多狂?把酒吧几个跳舞厉害的都刷下来了,谁也带不走他。”


  “还能带走他?”


  肖战朋友不可思议的看着我,:“脑袋真被闪电劈坏啦,这个酒吧谁8点站在台上跳舞,谁跳赢了就能带回去,任他处置!”他对着台上色眯眯的眨了下眼,这个任他处置太好品了。


  这也太好玩了吧,胜负欲立马被调动起来。


  脱了外套丢给他,:“今天准把他带回去。”


  他露出一脸的鄙视,对我说:“就凭你,你就一张脸好看,何况他蒙着眼,谁TM看的见你好看。你别上去丢人了。”


  他还没说完,我已经跳上了舞台,虽然是肖战的身体,但记忆还是我的,很轻松的来了一段popping连震,身子略有僵硬,好在可以用脸来凑,台下响起了疯狂的口哨声。


  13岁的时候就知道,我跳舞好看,天生上台就自信心爆棚,这个小小的酒吧舞台根本难不到我。旁边扭动的人感觉到我的存在,走出了闪进的步伐,干净利落的一个转身,甩开了我的贴身。


  我紧追不舍,大手穿过他的胸膛,贴着他的蝴蝶骨,扭着腰身往下走,台下的欢呼声络绎不绝。肖战的朋友惊呆了下巴:“战哥什么时候这么会跳舞了?”


  待那少年恍神的瞬间,飞快的他唇上嘬了一口。


  他啊的一声,一把扯下蒙着眼的布,骂了一句:“浑蛋。”


  “王一博”


  “肖战”


  在他扯掉蒙眼布的时候,我俩不约而同的喊出对方的名字,肖战那朋友在台下疯狂的叫:“啊啊啊啊他们这是对上眼了啊,连自报家门都这么天雷勾地火。”


  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我气愤的把他拉下舞台,抵到酒吧角落。


  “我还想问你呢?”


  “你天天训练这么紧张还来酒吧玩?体能训练做了吗?舞练了吗?”不光说还上手脱他衣服,看看有没有缺胳膊少腿,在胸肌处捏了两把,说:你敢把他们变成肥肉,就死定了。”


  他朋友探头过来,说:“我就是想提醒下你们,在这里不太合适吧。楼下有酒店。”


  “滚”肖战对他朋友骂:“谁叫你带他出来玩,你经过我同意了吗?”


  他朋友被他骂傻了,:“不是,我们认识吗?你们什么关系啊,我带他出来玩需要经过你的批准吗?约个炮而已,这么认真干什么?”


  他过来附我耳边说:“看长那二百五的样,怕是个雏,快闪,要你负责就惨了。”


  我一把推开他:骂:“你骂谁二百五样呢?”


  他朋友骂骂咧咧的走了,:“你个颜狗,有得你哭。”


  肖战喊住他:“你个哈搓搓的,下次再把他叫出来耍,我可饶不得你。”


  看着他朋友那见鬼了的眼神,我笑趴在门上。


  “去我那?”我直勾勾的看着他,想玩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好羞耻的。


  手要往他裤里伸,“啪”的一声,手被他打的生痛。


  “不乐意,那我找别人去了?”作势往大厅走,刚才有几个长相还不赖的对着我吹口哨。


  他一把抓过我,抵在墙上就吻:“我的身体,除了我谁也不能碰。”


  气不过,回他:“现在是你的身体我做主。”


评论(32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