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你的身体我做主2

我觉得我应该改名叫一日三更了。






 “检查结果很正常,可以办手续出院了,做演员压力大,脑子出现臆想很正常,适当的给他们减少些工作量吧。”


  医生给我们盖章臆想症,只有我和肖战知道,TM我们是真的灵魂身体错位,趁着助理办出院手续,借故去上洗手间,肖战很有眼力劲的跟过来。商讨一翻,打算回到那个被劈的榕树下,试试再劈一次看能不能换回来。


  跟公司请了一周的假去婺源,我们每天唯一要干的事就是,早早吃过饭坐在那棵榕树下等着被闪电劈。


  无奈,七天,晴。


  “你来的时候不看天气吗?”


  “你不是也没看。”


  我俩大吵一架,扒拉出天气预报,最近一个月都无雨,更别提闪电了。


  怎么办,生活还得继续。


  “王一博,我们都是演员,演对方一个月不难吧。”


  “不难!”演戏我们是专业的。


  和对方细扒了自己的工作,所要接触的人。


  其实肖战还比较好演,18线小明星,就那点舞台,天天没事就在公司扒舞,偶尔有通告也是和队友一起,难度一颗星。


  他要演我就头大了,一个月后摩托车比赛,从这周起每周都有体能训练课,滑板节目每周一录,天天向上节目每周三录,其他时间会有公司安排的站台、见面会、粉丝直播,还时不时有摩托车滑板舞蹈的朋友聚会,难度五颗星。


  看着我画了几页的关系图纸,他深吸一口气,:“我太难了,我不能在家睡一个月吗?”


  “你试试!”敢给我演砸了,让他后悔下半生。


  “王一博,还有个问题啊?”肖战有点为难的问我。


  “什么问题?”


  “你有没有男女朋友?”我的天,要汇报的这么详细吗?


  想了想回他:“没有固定的。”


  “我也是。”


  大哥,男朋友还是女朋友,你要说清楚啊!


  



  回家,对,我们还是回各自原来的家。除了每天的上班地点和接触的人有所不同,其他都没差。


  唯一头大的就是,每天回家都要被小区的保安盘问,哪一栋,是不是新来的?迫不得已拉着肖战回了几次,他才对我放下那么一点点防备。


  还有一点不适应的是,TM每天洗澡都像是在观摩别人的裸体,虽然肖战的身材还不错,脸蛋也俊俏,抚摸抚摸着,下面还真起反应了。想想肖战不会也是这么搞我的身体吧,不寒而栗。


  今天演的肖战又是无通告的一天,在舞蹈室假装跳舞很差劲,稍微跟着节奏扭几下就能被夸:战哥,进步太大了。我很同情他,以前跳舞是有多菜啊。


  今天下工,收到肖战朋友的微信:“G酒吧,速来,来了个A爆了的。”


  看不出来,他还好这口。A爆了的,有我王一博A吗?


  对着镜子,摸摸肖战这绝世容颜,不出去浪简直是暴殄天物,今天就当是加场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