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你的身体我做主1

  今天有个新脑洞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       油菜花田


  今天节目似乎不太顺利,上午还是晴空万里,下午已经是乌云密布了,没一会,黑压压的大雨倾盆而下,小演员们被冲的四分五散,各自跑开避雨去了。


  嫌屋檐太远,人太多,我躲进旁边的大榕树下。


  “王老师,快来这。”是今天录节目那个笑的最好看的少年。他窝在榕树下的槽洞里,露出两颗小兔牙,对我笑的天真无邪。


  我们把鞋脱了并排坐在树洞,把脚露在外面踢踏着雨水玩。


  “我叫肖战。”


  “知道,肖老师唱歌特别棒。”


  “王老师,舞也跳的特别棒。”


  如果我们能早点看见屋檐下的人对我们挥手叫喊:闪电,快走开!或许以后的日子就不会被纠葛在一起了吧。


  正常的流程应该是录完节目,他回去做他的主唱,我做我的小主持,我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。


  都是天缘巧合,那道闪电划过天际,落在榕树下,感觉脑袋有物体被抽离,天旋地转的眩目涌上来,眼一黑,毫无知觉的昏倒在地。


  


  


  醒来在医院的病床,周围围满了人,望了一眼只有几张熟悉的面孔。


  “终于醒了…”芒果台的杨姐上前扶起我,对旁边一个小姑娘说:“快去喊医生。”


  “和我一起的那男孩呢?”


  一个陌生女人给我倒了杯水:“转第六医院了。”我知道,那是北京最好的精神病医院,不过我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被闪电劈了要去精神病医院。


  “为什么啊?”


  “身体是没什么毛病,脑子坏掉了,他说他是肖战。”


  “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  听了我的话,空气都安静了。
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”那个倒水的人慌张的问我。


  “王一博啊。”


  有个小姑娘疯了的跑出门,边跑边喊:“医生,我们也要转院。”


  我不是王一博,那我是谁啊?


  

评论(18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