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你的身体我做主6

  

  酒店的玻璃窗外,是一片银白的世界,鹅毛大雪漫天飞舞,把涂着铁锈红的房子点缀成了雪白小屋,在濒水结冰的河畔,有穿着滑冰服的人在嬉戏。我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的风景,有种跑到冰面跃跃欲试的冲动。


  我在看风景,初恋在看我,他一路跟着我们,到了酒店直接在我们隔壁开了间房,我暗骂了肖战800遍,都谈了些什么勾当,难道为了我的大摩托,我晚上还要去卖身吗?看我靠在窗前凝望,撇下那个真肖战跑过来给我这个假肖战献殷勤:“要去滑冰吗?”


  我摇摇头:“太冷了。”


  “你不是一直想来芬兰看看吗?呆在酒店多可惜,我们…我们说好的…”见我对他有了回应,激动的语无伦次。


  “说好什么,我们才第一次见。”唉,我现在是肖战啊,又恍惚了。


  他听了反而不生气:“你看,你就是还在生我的气,我为当年丢下你去留学而道歉,原谅我好不好?我们……”


  “什么,我又不喜欢男的?”话没有说完就被肖战一双大手强行拉进里面的套房,走时还不望对他初恋说:“给我们十分钟,解决下私人问题。”这个白目,也太不会谈恋爱了,我要是他初恋会被气死。


  关门上锁,把我抵在墙上:“你说的什么话,你要明白,我是来复合的,你要是搞砸了,回去我就宣布退出雅马哈。”


  这就太严重了,我的毕生事业啊。


  “你只需要在合适的时机跟他复合就行。”


  这简单,再三跟他保证一定完成任务。


  “不过,他要是亲我怎么办?”虽然身体是他的,可感觉是我的啊,我不想被他亲。


  肖战哭笑不得:“你是演员啊,亲一下怎么了。”


  抬头看着他的唇眉眼还有冻到红扑扑可爱的鼻子,觉得煞是好看。


  “是吗?”没忍住,靠前吻住了他冻的冰冷的唇。他明显愣住,没有推开我,我用不太熟练的技巧吻他,把他冰冷的唇温热,舌头正要撬开他的口腔,却被他一把推开。


  “适可而止。”


  “你是演员啊,亲一下怎么了?”其实我就是想尝试一下亲自己是什么感觉。


  他笑了,:“我演戏从来不舌吻,再说你变态吗?对自己还能起反应。”他用膝盖顶了下我下身凸起的地方。


  出了房门,初恋死死的盯着我的嘴唇,又转眼看看肖战的,他进去的时候嘴唇被冻的发白,出来温润红艳,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是什么情况了。


  抑制着情绪对我说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我以为我们是来…”重温旧梦啊,我知道,现在立刻马上配合。为了我的大摩托,偶尔牺牲下色相是应该的。


  搭上他的肩膀,故作娇态:“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滑冰吗?走吧。”


  轻轻一撩拨,初恋就被我弄的心猿意马,异常兴奋得给我讲起了滑冰运动。


  


  


  滑冰摔的生痛,痛到没有知觉,还是没有滑雪好玩,我应该呆在房间里的。因为跳舞的原因,我的平衡性掌握的还不错,练了没多久,就能在冰面站稳了,仅仅只是站稳,要滑的自如还需要不少心思。


  肖战就没那么容易了,摔了几个大跟头,看他努力挣扎起来又倒下的身影,别过脸不忍直视,太心疼我的身体了,千万别摔坏了,我下个月还有比赛。


  初恋也没有管他,他满心都放在我身上,:“我拉你走一圈。”向我伸出了他的手。


  我要为大摩托营业了,向他露出一个甜甜的微容:“好啊。”


  还没有握上他的手,就被突如其来的力量撞翻,接着被软绵绵的身子压在冰面。


  肖战冒冒失失的要从我身上爬起来,:“对…不起,这滑冰鞋太不听使唤了。”


  眼明手快看见天空飞来一团雪球,他已经摔了半天了,不忍我的身子再受伤,翻了个身把他护在怀里,雪球砸在我后脑勺顿时雪花飞溅,四目相对之间,感觉他的眼神有些许不对。


  “我护着我自己的身子,有什么好感动的。”撇着嘴嘲笑他,换来一阵好打。


  初恋看我们又旁若无人的打闹,心情去了大半,他提议:“玩了大半天了,要不我们去泡温泉吧。”


  我和肖战面面相觑,:“要脱衣服那种吗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