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你的身体我做主5

  


  万万没想到,我还是答应他去芬兰了。


  不是因为他发和我麦麸的视频,也不是因为他在我的节目故意状况百出,这些都不能让我妥协,大不了,不混圈,以后去跑摩托。


  不得不承认,他很聪明,见我无动于衷他的故意挑衅。开始明白这些都威胁不到我。所以他借着给一千万粉丝发福利的名义,在微博搞抽奖活动,奖品是我的摩托车头盔。


  我的心在滴血,也学着他在微博搞转发要把他的画送出去,他过来留言:一天能画三副,怕你送不过来。偏偏有粉丝嗅到了我俩的火花,我想她们应该误会了,不是那种火花。


  总之那天诞生了一个叫博君一肖的超话,说好不组CP,莫名其妙就组起来了。


  肖战用我的号更博:“庆祝我出道三周年,转发此条微博,你将有机会得到我…不,我的大摩托。”几十万的转发评论让我心惊胆战,我的大摩托就要被他作没了。


  我妥协了,转发并评论,:“我去”。不出所料中奖的是我,那是我被迫营业两个月才换来的宝贝。


  那天博君一肖超话第一次发糖,各种王一博借着抽奖名义送肖战大摩托的帖子横生。


  那一刻,我恨不能马上立刻去暗鲨他。给他发了条微信,肖战,你等着,等换回身体,看我怎么整死你。


  他秒回:“A ZA A ZA ,FIGHTING”


  莫?还给我拽上韩语了。不是,他好好的整什么韩语,我有个不太好的预感,他此刻拿着我的手机,秒回我的信息,不会在翻我的视频吧?


  

  “你好漂亮哟。”


  “你大爷!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  芬兰首都


  我们比节目组提前了三天出发,不明白为什么不直飞目的地拉普兰德,而是飞赫尔辛基,再从赫尔辛基剩火车过去。


  很快,我就豁然开朗了。肖战的初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接机口向我们招手。


  下一秒,被他补了个满怀。


  “你还是那么帅气。”


  “哦”我淡淡的回了句,认错是必然。


  旁边住在我身体里的肖战拿胳膊肘撞我,提醒我热情点,对他初恋说:“好几年没见了,他太想你,都想傻了。”


  把怀里的玫瑰花丢给他,:“就你话多。”没有给他们多余的眼神自顾自的在前面走。


  他们在后面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:“我叫王一博,很高兴认识你。他就那臭脾气,你不要见怪。熟了,话就多了。”


  你个憨坨,怕是傻了,和初恋说这个。


  “他以前不这样,可能还在怪我当初坚持出国留学吧。”


  “他没有怪你。”这你都知道。


  “他为什么不怪我?他应该怪我的。”初恋急了。


  “他真的不怪你,他早就原谅你了。”


  “你是他什么人?”不傻,他终于反应过来了啊。


  他明显愣了一下,扯了下我的衣服向我求救。偏偏这个动作暧昧的要命,我感觉这个傻瓜把自己莫名其妙的摆在了情人的位置。可我并不打算帮他,我不仅不帮他,我还要烧把火。


  “冷吗?”把厚重的围巾摘下,系在他光秃秃的脖子上,看来是真冷了,手也冰凉,给他哈了口气搓搓。初恋看我们旁若无人,别过头,眼神黯淡了下来。


  肖战气得咬牙切齿,:“我们不是那种关系。”你顶着我的脸跟他解释我们不是这种关系,谁信呢?


  “走吧,回酒店。”

  

评论(1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