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他做了自己CP站的站姐19之只为与你相遇


  17年3月,肖战发了一条朋友圈,一张油菜花田的单人照,远处王一博的一抹身影出现在照片里。那天他在舞蹈室跳了一整天的舞,他怕停下来都是他的笑容。


  肖战经常群发祝福短信,每个节日都不落下,他不知道的是,王一博从不过这些的,在国外越是节日越显得孤单。有次中秋节收到他的信息,祝他中秋节快乐,花好月圆,王一博忍不住编辑了一条,谢谢,我很快乐,你也快乐,编辑完又删了,群发祝福而已,何必当真。


  18年初,肖战确认出演魏无羡,王一博刷到他的朋友圈:蓝忘机,在哪里?他跟旁人打趣肖战公然在朋友圈找相方。大张伟正拿着手机刷,说他怎么没有看见这一条。王一博慌了,忙说看错了。


  借故要了其他人的手机,翻肖战的朋友圈,确认没有那一条。

  

  他仿佛知道了什么,当天就毛遂自荐给剧组发照片,选角导演很委婉的告诉他等通知。不死心,联系制片人,还是一样的答复。


  这是一旦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的少年,王一博提出给他一个试镜的机会,如果不行再拒绝。导演想剧播还得宣传,不想和主持圈关系搞太差,就当过一次流程,到时候再刷下来。


  王一博经济人骂他,这剧有什么好的,耽美剧能不能播都不一定,犯得着推了重要的代言跑那么远去试镜吗?


  都不理解他为什么非要杠在蓝忘机这个角色上。


  他在心里说,你们不懂。


  试镜意外顺利,围读那天,肖战过来和他打招呼,笑的很腼腆:“你好,我是肖战。”


  “你好,我是王一博” 


  


 


  上飞机前莫挨老子更了一条博:也曾努力奔跑,只为和你相遇。


  ——什么情况?


  ——最近子姐成情感博主了吗?


  ——此处应该@谨慎发言。


  谨慎发言评论:我知道。


  ——撒花,我们的站子竟然在一起了。


  ——磕别人的CP居然也能找着对象,太幸福了吧。@XXX我们也试试吧。


  ——@XXX磕了两个月的CP,天天聊到深夜,你对我是否有感觉。


 ———@XX见个面吧,聊了三个月不知道你是男是女?


 ———是男是女都无所谓,主要是聊的来。@Xxx


  这个微博下面已然成了一个大型的告白相亲现场。


  月步星河在屏幕前哭成狗,他们为什么可以这么相爱?


  


  


  刚下飞机,肖战电话立刻就过来了:“到哪里了?”


  “回家的路上。”


  “嗯,我等你。”


  


  

评论(35)

热度(5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