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持

🦁️🐰❤️.🛹🏂

他做了自己CP站的站姐21之提前演练

 我圆满了,我现在只想放一首新年快乐。

 新年来到,问声好…


  博君一肖的超话都是类似这样的帖子,群里的BXG带着哭腔发语音:他们昨天晚上肯定在一起做了,绝对百分之百,我要受不了了。呜呜呜呜啊啊…


  有果子回:他们做没有做不确定,但我感觉你像是在做的样子。


  惹来一片欢声笑语。


  月步星河疯了似的在群里发红包:我请大家喝喜酒。


  果子们:不要,留着给哥哥弟弟打榜买周边。


  这边只差载歌载舞过大年,那边哭爹骂娘要去打人。


  “王一博,你发这种微博的时候能不能通知我一下。”肖战搓着头来回的在房间走。


  王一博拿着手机又在屏幕点点点:我@你了。


  你的小宝贝王一博营业了。肖战看着手机的通知头皮发麻,点开一看。王一博又发了一条:战哥,你看,5分世俗被我补回来了。@肖战。


  暴跳如雷的追着王一博打,:“你想玩死我啊。”


  “把手机给我”


  “不给”王一博被他逼的跳上桌。


  “你下来。”


  “不下。”


  王一博经济人电话打到肖战这,按了扩音接听。“王一博,我艹你大爷,电话不接信息不回,你出个柜了不起是吧!我#*&^+&~~~”都是脏话,肖战听不下去挂断了。


  你的小宝贝王一博营业了。肖战手机又跳出了提醒。


  王一博更博:肖战,我的大男孩,@肖战。


  他的团队此时已经放弃治疗了,因为不知道发什么声明才能不被他打脸。


  王一博告白肖战,导致微博服务器瘫痪,技术人员一大早找阿里扩容。新浪程序员转发王一博微博:以后请连夜告知,众琑周知程序员是不需要睡觉的。


  你的小宝贝王一博转发微博了。肖战看见手机又有几条提醒,他瘫坐在沙发,放弃补救了,反正救活又会被他锤死。


  王一博转发了博君一肖超话几条分析糖点的微博,一个一个锤,留言:分析的太对了,对,不愧是我。


  “你举着手机发累不累,来,坐这里。”拍着自己边上的空位让他下来。


  王一博要他保证不打他,才下来。


  肖战苦笑:“你天不怕地不怕,还怕我打吗?快下来。”


  王一博跳下来在他身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。


  他微博的评论画风开始有点不太对。


  ——这么疯狂的告白,不符合逻辑啊。


  ——像不像平时我们追星的样子,特么王一博是肖战的脑残粉吗?


  ——莫非被盗号了。


  ——昨天WEB凌晨的飞机,现在才7点,应该还没有醒吧?


  ——这么频繁的告白,把他相方吓的不敢出声了。


  ——多日不见,昨天DOI到半夜,现在肯定没醒啊。


  ——盗号的人牛逼


  ——BXG里还有黑客啊。


  ——他们组织什么人才没有,个个身怀绝技。


  王一博给经济人回电话:可以发声明了,盗号了。”


  挂完电话就被肖战按在沙发打,:“有种你承认啊。”


  王一博看他红了眼眶,一把抱住,:“还不是时候,提前演练一下。”


  又说,:“你偷偷为我做的事,我也想为你做一遍。”


  肖战愣住了,:“你都看了,我……”


  堵上他的嘴,不再给他说话的机会。


  门口进来的坚果看见主人又在接吻,乖巧的蹭过去,窝在他们脚边,喵呜几声,伸出粉红色的舌头舔舔自己的爪子。好像在说,什么时候放饭啊,我饿了。





——-其实写到这有点伤感,他们现实生活中可是一个连手机型号都要隐藏的人,爱的太小心翼翼了。


  


  

评论(24)

热度(5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